民建贵州省毕节市工委与保定民建开展座谈交流


20190610保定民建与毕节民建开展座谈交流5-1.jpg

    6月10—11日,民建贵州省毕节市工委调研组一行到保定市、雄安新区调研考察,期间走访了民建保定市委机关。

在座谈交流会上,民建毕节市工委专职副主委罗同昱介绍了毕节民建的有关情况以及此次调研的目的和意义。民建保定市委专职副主委王雁飞对毕节民建来保调研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保定民建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雄安支部副主委周海涛介绍了雄安新区的发展变化以及部分项目的建设情况。双方还就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

会后,毕节民建调研组来到雄安新区会员企业——河北雄安保府酒业有限公司,就雄安新区企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河北雄安保府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民建保定市雄安支部主委李宏涛介绍了企业的有关情况以及雄安支部的发展历程、开展工作和取得成绩。随后,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雄安新区管委会、千年秀林等地,详细了解了雄安新区启动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切身感受雄安新区的发展建设新理念。

雄安支部副主委周海涛、委员王燕,清苑支部副主委张涛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