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唐山市委主委班子与拟入会人员见面会


唐山民建又有新面孔亮相主委班子成员与拟入会人员见面会_副本.jpg

 

民建唐山市委主委会班子与拟入会人员见面会自2007年开始至今已坚持了12个年头。为迎接新鲜血液的注入,6月28日下午,民建唐山市委主委班子成员与拟入会人员见面会如期召开,24名拟入会人员经过为期半年的培养考察与主委班子正式见面。市政协副主席、市民建主委王连灵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民建副主委辛卫华、刘凤海、么顺利、鲍万同参加会议。辛卫华主持会议。市委会机关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辛卫华介绍了十三届主委会成员及分工情况。拟入会的24名同志分别做了自我介绍,表达了对民建的向往之情,纷纷表示入会以后一定积极参政议政热心会务,希望通过民建组织,提升自我,发挥优势,贡献力量。

王连灵代表班子成员对大家选择民建组织表示衷心地的感谢,并对拟发展人员在培养期间的表现给予肯定。她在总结讲话中简要介绍了唐山民建的主要情况,希望大家加入民建就要不忘初心、继续携手前进,要关心组织、热心参与会务,要继承传统、展示良好形象,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素质。她强调作为党派成员要加强政治理论的学习,特别是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要求,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努力加强自身建设,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履行参政党职能的水平和能力。并号召拟发展人员尽快融入民建组织大家庭,要积极踊跃参加唐山民建庆祝建国70周年系列活动,以“参政党建设质量年”活动为契机,以组织的不断巩固提高,以履职奉献的优异成绩,为唐山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和“两个率先”奋斗目标做出新贡献,以实际行动向祖国70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