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廊坊市委科教文专委会召开2019工作会议


民建廊坊市委科教文专委会召开2019工作会议1-1.jpg

629日上午,民建廊坊市委科教文专委会召开2019工作会议。

市人大副主任、民建市委主委邵二玲,市政协副秘书长、民建市委副主委王爱芳,民建市委组织部长徐善法、宣传部长苏彦朝、参政议政部部长张武军以及科教文专委会全体委员出席。会议由民建市委科教文专委会副主任李博芳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2019民建中央参政议政会议精神2019民建河北省委参政议政会议精神。张红顺对专委会2019年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随后委员们围绕“如何更好的开展科教文专委会工作,助力廊坊文化大发展”展开讨论,与会委员积极发言、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切实可行的建议和方案,为专委会工作拓展了思路,争取下半年取得优异成绩,为廊坊民建增光添彩。

王爱芳对科教文专委会上半年工作给与了高度评价,鼓励大家下半年继续努力,争取更大的成绩,为民建廊坊市委多做贡献。

邵二玲对科教文专委会上半年工作提出表扬,同时也指出了不足。结合下半年工作,她要求全体委员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思想,把理论学习放在首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做讲政治、爱学习、善创新、求团结的高素质民建会员。激励与会委员再接再厉、永攀高峰,在各自岗位上发挥自己的力量,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双岗建功,为廊坊的教育文化大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