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国七十周年 同心共筑中国梦

—--民建邯郸市委赴涉县开展“同心圆梦”健康义诊·消费扶贫·文化惠民系列活动


邯郸民建演出-7-1.jpg


6月30日,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党的98岁生日即将来临之际,由民建邯郸市委和中共涉县县委、县政府共同主办的“迎七一 庆华诞 医疗扶贫·文化惠民”活动在革命老区涉县辽城乡刘家庄村隆重举行。邯郸市政协副主席、市科协主席、民建市委主委李海平,中共涉县县委书记汪涛,邯郸市政协副秘书长李强等市政协和民建市委各专委会负责人及医护专家、艺术家和会员企业家等一百余人参加活动。刘占水主持活动开幕式。

邯郸民建看望慰问参加义诊的医护人员-1.jpg

李海平首先代表全市民建会员,向支持帮助此次活动的中共涉县县委、县政府表示衷心的感谢,向积极参与此次活动的医护专家、艺术家和企业家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关心支持邯郸民建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致以良好的祝愿!他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也是民建邯郸市委成立60周年,在党的98岁生日即将来临之际,民建邯郸市委赴涉县开展“同心圆梦”健康义诊·消费扶贫·文化惠民系列活动。他强调,涉县是革命老区,晋冀鲁豫边区政府八路军一二九师司令部华北新华广播电台新华日报社等110多个党政机关单位长期驻扎在此。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在中共涉县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涉县人民群众的艰苦奋斗下,涉县经济社会事业取得了辉煌成就,为我国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做出了突出贡献。他表示,民建邯郸市委将以这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关心支持涉县的经济社会发展,发挥民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优势,凝聚会员中专家学者智慧和力量,为老区群众的健康增添一份保险,为老区乡村振兴注入新的动力,为富强涉县、美丽涉县、幸福涉县贡献一份民建力量!

汪涛代表中共涉县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和县政协对民建邯郸市委组织的活动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关心支持涉县经济社会发展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讲到,涉县文化底蕴非常深厚,是革命老区、红色圣地,区位交通优势非常突出,是联动京津冀和中原地区的重要枢纽发展活力非常强劲,工业基础较为雄厚,营商环境非常优越,为广大客商和项目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他相信,邯郸民建将会继续关心支持涉县经济社会发展,发挥民建密切经济界的特色优势,加强横向联系,为涉县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和转型升级牵线搭桥,在涉县建设成为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城市征程上抹上亮丽的一笔。

来自邯郸市第一医院、邯郸市中医院、冀中能源峰峰集团总医院、邯郸市肝病医院等医院的医护专家,为前来就诊的群众测血压、血糖和讲解有关政策,并为贫困户赠送了板蓝根等价值2万元的日常备用药品,受益群众一千余人次;来自邯郸市东风剧团、市艺术团和洪顺曲艺社的著名艺术家,他们精彩的豫剧、民歌和曲艺表演等,赢得群众们热烈的掌声,让大家在家门口享受到一场高品质的文化盛宴。

大家赴市级国防小镇涉县辽城乡刘家庄村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该村是涉县第一名党员、第一个基层党支部、中共涉县第一届委员会的诞生地。一行人感触很多: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强政治保证,要传承和弘扬民建“五个坚持”优良传统,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