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张家口市召开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七次会议


民建张家口市委召开第十三届第七次全委会议-1.jpg

 

7月5日,民建张家口市委员会在蓝鲸大厦六楼第三会议室召开第十三届第七次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韩立友,市委副主委马春炜、杜勇、姚大军、刘淑芬及民建市委委员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韩立友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对民建市委2019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做了总结,重点对参政议政、组织发展、社会服务等工作做了总结,指出了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努力方向。与会人员还对下半年工作计划进行了研究讨论,提出意见和建议。

韩立友听取大家发言后指出,民建张家口市委2019年上半年在民建河北省委和中共张家口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大力弘扬民建优良传统,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在参政议政、对外宣传、社会服务等方面做出了努力,取得了一定成绩,但仍然需要大家进一步改进工作方法,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他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筑牢思想政治基础二是要坚持强基固本,推进组织建设水平,三是积极履职尽责,提高参政议政水平,四是广泛开展社会服务活动,扩大民建影响力,五是积极发挥会员主体作用,提高民建组织凝聚力。他强调,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努力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完成张家口市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贡献我们民建人的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补选了赵延东、康晓虎两名民建市委委员,报告了民建张家口市专委会调整情况,任命刘淑芬为民建张家口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秘书长(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