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承德市委召开班子谈心会


民建承德市委召开班子谈心会-1.jpg

   7月8日,民建承德市委召开市委会班子谈心会。副市长、民建市委主委郭士刚,民建市委专职副主委邵东明、付秋杰,副主委宋立铭、邢晓冬出席会议。

郭士刚指出,去年12月28日召开了领导班子谈心会,现在已经过去了半年。半年来民建市委各方面工作取得了喜人的成绩,思想建设和谈心交流不能中断,更不能流于形式,要脚踏实地认真开展好。上次会议邀请了民建河北省委监督委员会委员领导出席,谈心会得到了民建省委相关领导的重视,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这次谈心会正是梳理问题,排查矛盾,解决问题后的一次总结,也是对下一步工作的一次展望。希望大家开诚布公,不拘一格,从自身思想、理论学习、工作情况、会的建设、定量考核五方面踊跃发言,做到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上副委们分别从各自工作领域和学习情况进行了谈心交流及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对会员和朋友们指出的问题提出的建议做了解答和承诺。邵东明表示,一定积极做好工作,圆满完成各项要求。结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三个70周年”纪念活动和加强民主监督和廉政主题教育,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积极聚焦中心大局,履职尽责发力;深化为民理念,倾力服务民生;强化合作共事,广泛汇聚力量;提升能力建设,彰显时代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