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市委会理论学习 着力抓好年度工作

———民建承德市委召开十届八次会议


民建承德市十届八次市委会4-1.jpg

 

7月8日,为了进一步加强市委会理论学习部署下半年工作,民建承德市委召开了十届八次会议。副市长、民建主委郭士刚,专职副主委邵东明、付秋杰,副主委宋立铭、邢晓冬及市委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专职副主委邵东明主持。

十届八次会议共分两个部分内容,一是发放学习材料,进行学习辅导。二是工作总结及通过人事事项。在辅导学习工作中。郭士刚就《打造城市群水源涵养功能区可持续发展“承德样板”》进行了辅导讲座;邵东明传达了学习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并作了学习辅导;付秋杰就“全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廉洁政府建设取得新成效”进行了辅导讲座,还介绍了《各民主党派承德市委领导班子和市管干部2019年度考核定量评价指标》。

秘书长王萍总结了总结2019年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会上还通过民建承德市委成立监督委员会及人选付秋杰为主任,王丽为副主任,李迪、谢汉杰、蔡成为委员。会上通过了企业二支部副主委人选调整方案,同意会员周润华辞去企业二支部副主委,米莱担任企业二支部副主委。

    郭士刚表示这次会议上主副委分别作了辅导讲座,讲的内容深、条理清,不仅要形成纸制读本,还有制作电子读本,方便市委委员和广大会员学习参考。郭士刚认为,民建市委会上半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喜人,特别是工作切实,作风务实,成果踏实。希望在未来的工作中继续发扬民建光荣传统和能吃苦、干实事、出实效的优良工作作风。在下半年工作中,要继续夯实“六型机关”建设,在社会服务工全力配合民建中央、民建省委抓好丰宁扶贫,做好民主监督;前不久市委会在市二中调研,市委会将梳理调研问题,积极协调有关部门给予解决。郭士刚要求,民建市委要积极执行好《各民主党派承德市委领导班子和市管干部2019年度考核定量评价指标》,要科学分解指标任务,保质保量完成考核内容,更要在加分项上多做有益的创新和探索。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人事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