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秦皇岛市委旅游文化卫生委员会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民建秦皇岛市委旅游文卫委员会的会员前往青龙双庙明德学校走访调研1-1.jpg 

74日,民建秦皇岛市委旅游文委员会青龙双庙明德学校开展爱心助学活动,为学校的孩子们送去价值2000余元的急救药箱,学习用具,音乐、体育器材以及美术教学材料等物品。

学校校长杜铁牛为民建一行介绍了学校情况,双庙明德校是秦皇岛海港区精准扶贫单位,也是秦皇岛市第八中学对口帮扶学校。学校共有3-9年级14个教学班,在校生670人。为了让孩子开拓视野、挖掘特长、增长见识,学校开设了艺术、体育、文学等20余个社团,但该校师资力量薄弱,条件有限,急需教师业务及教学硬件上的帮扶。

在杜校长的带领下,民建旅游文委员会一行参观了学校教学环境和教学设施。民建一行表示,民建旅游文化卫生委员会将持续对学校进行帮扶,9月还将到学校开展送课下乡、为学生免费义诊等活动,发挥优势,尽己之力帮促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