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邯郸市永年区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会议


民建永年区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会议1-1.jpg 

9月1日上午,民建邯郸市永年区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郝明金主席在民建中央“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宣读了《民建永年区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区政府副区长、民建区委主委李红梅主持会议,中共邯郸市永年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张海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统战部有关负责同志及永年民建全体会员参加会议。

李红梅指出,全体会员要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活动总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理论武装。一要真学,通过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真正做到同心、同向、同行;二要真悟,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切实感悟精髓,加深理解,展示成果;三要真做,要围绕中心工作,发挥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等优势,以思想武装促业务提升,争做表率,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具体表现。

张海军对民建永年区委和全体会员为永年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永年民建全体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贯彻到工作的全过程。他强调,永年民建全体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发扬优良传统、强化理论学习、发挥自身优势,在思想共识上实现新提高、在民主合作上彰显新气象、在自身建设上实现新突破、在履职尽责上展现新作为,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履职担当,为加快新时代“美丽永年、经济强区”建设献计出力、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