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省直辛集总支“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91日下午,民建省直辛集总支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部署动员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郝明金主席在民建中央“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宣读了《民建河北省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民建辛集总支副主委刘信鹏主持会议,辛集市政协副主席、民建辛集总支主委崔文英做动员讲话,四个支部班子成员及骨干会员30余人参加了会议。

崔文英要求各位民建会员要以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紧扣“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教育活动主题,按郝明金主席的要求,将自身工作与主题活动相结合,与3个“70周年”等重大活动相结合,及时借鉴、总结、交流经验,真抓实干,以好的作风参加主题教育活动。各支部要制定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利用“会员之家”,开展多种形式主题教育活动,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会后,民建辛集画院院长于诺向参会会员介绍了由民建辛集画院牵头主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当代中国画名家邀请作品展”,并向大家讲解了《团结一家亲 共筑中国梦》中国画作品的创作背景中国画的鉴赏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