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石家庄市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民建石家庄市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议1-1.jpg

 

8月30日上午,民建石家庄市委召开全委(扩大)会议动员部署“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河北省委副主委、石家庄市委主委武义青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副主委黄超、宋磊珍、赵力、付黎音、张海霞出席会议,市委委员、专委会主任、支部主委,民建市委机关干部等共60余人参加会议。

武义青指出,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建设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必然要求,是引导广大会员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夯实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的重要抓手。

武义青强调,民建石家庄市委要把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一要深刻理解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自觉、主动、积极地开展主题教育,充分理解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使命任务,切实解决工作实际中存在的问题。二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活动的目标任务,把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与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等重大活动相结合,与下半年各项重点工作相结合,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巩固政治共识,强化责任担当,推进自身建设。三要做好主题教育活动的领导,按照民建中央和民建省委的要求,发挥领导班子示范带头作用,全面提升履职水平和能力。

黄超传达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讲话精神。宋磊珍传达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讲话精神。赵力传达河北省委书记王东峰讲话精神。付黎音宣读民建石家庄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