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廊坊市委同民建天津西青总支共商交流合作


民建廊坊市委同民建天津西青总支共商交流合作5-1.jpg 

为深入贯彻民建中央“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大会及活动实施方案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民建廊坊市委与民建天津西青总支围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召开交流合作工作会。

96日下午,在两地一家亲的热烈氛围中,交流合作工作会召开。民建廊坊市委主委邵二玲,副主委侯海东、王爱芳,参政议政部部长张武军,西青总支副主委侯卫以及廊坊、西青两地民建骨干会员参加会议。

会上,两地深入研究探讨了如何扎实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并在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机关建设等方面所作的工作进行交流

邵二玲指出,作为民建会员,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这一重要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切实承担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和捍卫者的政治责任,努力做到在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中有新气象、思想共识有新提高、履职尽责有新作为、参政党有新面貌,把主题教育活动与各自的本职工作更好地结合起来,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工作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