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邯郸市委主委李海平带队就农业绿色发展赴武安调研


邯郸市政协副主席、市科协主席、民建市委主委李海平带队就农业绿色发展赴河北洺岸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考察调研-4-1.jpg

 8月30日,为助力我市乡村振兴战略和经济高质量发展,邯郸市政协副主席、市科协主席、民建市委主委李海平带队就农业绿色发展赴河北洺岸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考察调研,市政协港澳台和外事委主任杨俊英、提案委主任王志军、教委主任李志勇,市科协调研员李刘柱,民建市委副主委李晖驻会副主委凌涛,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民建市委秘书长王瑞丰,市政协港澳台和外事委办公室主任张宝红,市科协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民建骨干会员一行20余人参加调研。

李海平一行来到河北洺岸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对生态林、特色养殖、新能源等七大基地进行了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的总体规划和建设进展情况。 强调,中共武安市委、市政府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深入学习贯彻中共邯郸市委九届六次会全精神,聚焦转型升级,大力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精准开展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在生态经济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 ,河北洺河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在创建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带动农民就业增收和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所作的贡献就是生动的实例。他指出河北洺岸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充分发挥独特区位优势和资源优势,科学论证制定发展规划,规划思路和主导产业清晰,功能定位准确。希望在今后的发展中,企业要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提出的“科技农业、绿色农业、品牌农业、质量农业”发展思路,吸纳农业科技人才,不断健全农业产业链条,扎实苦干,实现企业盈利,提高农民生产生活水平,真正做到产业兴旺、农民增收。调研组要围绕农业绿色发展,认真开展调查研究,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为我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应有的力量。

调研组还对武安市宗教工作、民建会员企业世通传媒和神钲书院进行了调研,武安市民族宗教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