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秦皇岛市开发区支部召开“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



9月7日,民建秦皇岛市开发区支部在会员之家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由支部主委苗建光主持。

传达了民建市委十一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和 民建市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苗建光带领与会会员学习了郝明金在民建中央“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及民建市委主题教育活动方案、计划。根据民建市委主题教育活动安排,会研究确定了开发区支部以“理论学习+实践活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形式,制定了9-12月活动计划并明确活动主持人和活动内容。

苗建光指出,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体教育活动,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的必然要求,意义重大。民建开发区支部将以此次教育活动为契机,加强理论学习并建立学习机制,通过实践活动对教育活动再提升,不断提高会员思想觉悟和履职能力,努力把“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做实、做活、做好。与会会员围绕主题活动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对今后支部如何开展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