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邢台市委精心组织“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2-1.jpg

  为了贯彻落实会中央和民建河北省委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9月8日下午,民建邢台市委与桥西区金牛办事处联合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学习教育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主委刘勇,专职副主委付五魁、桥西人大副主任宋彦斌、金牛办事处党工委书记颜伟红等领导出席活动并在座谈会上讲话。民建市委秘书长孙凤悟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刘勇指出:金牛办事处党工委有一整套成效突出的工作方式方法,从书记到工作人员勤奋工作,廉洁奉公,积极服务社区企业,工作业绩突出,非常值得我们学习。这次同金牛办事处党工委联合举办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就是要学习他们的好经验好做法,推动我们“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活动的进一步开展。刘勇指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这是多党合作事业中的一件大事,是民主党派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不忘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共同致力于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这个初心,继续在中国共产党英明领导下,为实现崇高理想贡献更大力量是这次教育活动主题,也是我们加强自身建设的永恒主题。

 宋彦斌在讲话中指出:邢台民建为我市经济建设建言献策,尤其是发挥了密切联系经济界的优势,引导会员企业创新发展,从行动上为专题教育活动做出最好的实践。希望今后双方携手,共享工作经验,拓宽合作方式,促进双方在本地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颜红伟在座谈中表示非常高兴能与邢台民建联合举办此次专题教育活动,对将来双方在专题学习、社区服务等方面的深度合作充满期待。

 付五魁衷心感谢金牛办事处对此次活动的精心安排,希望双方今后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加强合作、相互学习,积极探索主题教育活动的新举措,实现协商议政的新作为,更加奋发有为地推动双方工作的新进展。

 会上,市委会副秘书长王雪姣介绍了邢台民建的概况以及近年来的特色工作,会员范春喜、张海霞、焦文慧、苗红波等分别就自己负责的宣传、爱心艺术团、民见之家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展路通服务平台等工作作了发言。

 金牛办事处主任杨子敬对前来参加活动的民建领导和会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对近年来邢台民建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给予此次活动高度评价。他认为,两家单位在社会服务方面互补性强,借此专题教育的契机,互相学习、互相借鉴一定会为推动彼此的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双方进行了乒乓球、羽毛球、中国象棋等项目的友谊赛。书法家会员甄建军、杨晓亮等现场挥毫泼墨,展示了精彩的书法艺术。

 通过此次活动,会员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夯实多党合作的政治基础,继承民建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邢台”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