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会员韩佳向民建中央捐赠民建老一辈领导人书法真迹和书籍


微信图片_20190924171137.jpg

 

    8月30日下午,在河北省政协副秘书长、民建河北省委专职副主委范社岭的带领下,省委部分机关干部和民建中央科教委员会委员、省委理论研究委员会副秘书长、省直二支部会员韩佳一同赶赴民建中央,向会史资料馆捐献了韩佳收藏的一批珍贵的书法真迹和古旧书籍。

    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民建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世杰的高度重视并亲自出席此次捐献活动。民建中央办公厅主任金丹华、社会服务部副部长程喜真、办公厅副主任朱旭等也出席了捐赠活动。据朱旭讲:“这是民建中央首次接受民建先贤藏品的捐赠,同时也填补了民建中央收藏先贤作品的空白。”

胡厥文写于1982年的书法作品“功勋开国骋西东,是有豪情济世穷。领导全民齐奋翊,征蹄到处是英雄。”.jpg

胡厥文写于1982年的书法作品“功勋开国骋西东,是有豪情济世穷。领导全民齐奋翊,征蹄到处是英雄。”

 胡子昂写于1985年的亲笔题词“大力发展北京风味食品,丰富人民生活,繁荣首都市场”。.jpg

 

胡子昂写于1985年的亲笔题词“大力发展北京风味食品,丰富人民生活,繁荣首都市场”。

 

孙起孟同志写于1994年的亲笔题词“热心发展职业教育,更多地面向市场需求”。.jpg 

 

孙起孟同志写于1994年的亲笔题词“热心发展职业教育,更多地面向市场需求”。     

  捐赠活动结束后,韩佳表示:“不忘初心,饮水思源。我将继续践行民建先贤章乃器同志‘变家传之宝为国家之宝’的爱国爱会精神。不做一时之功,而是持续把这项工作做好。尽自己的力量,搜集更多的藏品、图书及其他资料,为会史研究和会史宣传做出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