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冉万祥到省各民主党派机关就主题教育活动开展调研


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冉万祥到省各民主党派机关就主题教育活动开展调研2.jpg

 

9月6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冉万祥就深入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到省各民主党派机关调研并座谈。

冉万祥指出,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是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现实需要,各民主党派要把理论学习、查找不足、整改落实融为一体、贯穿始终。要在理论学习上多下功夫,自学与集中学、线下与线上学相结合,建立健全各级组织、机关干部理论学习制度,使学习真正入脑入心。要在增进政治共识上多用心思,立足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根本,紧密结合党派成员的思想实际,进一步把稳方向、明辨是非,做到在重大问题上头脑清醒、立场坚定。要在自身建设上多花力气,聚焦民主党派组织发展、机关建设、基层组织活力等方面的问题,逐个研究解决,从制度上加以完善,使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省政协副秘书长、民建省委专职副主委范社岭从加强理论学习、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和推进履职尽责、扶贫攻坚工作等方面,介绍了民建省委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情况,并汇报了下一步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