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唐山市委组织老龄会员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民建唐山市委组织老会员开展主题教育活动2-1.jpg

为扎实推进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10月10日,民建唐山市委部分老会员赴乐亭县李大钊故居和李大钊纪念馆参观学习。民建唐山市委秘书长高小亮、老龄委主任陈淑清参加活动。

李大钊故居里,彰显着其特殊的历史意义的照片,手稿、书刊、遗物等历史资料,一桌一椅,一箱一柜,让人追忆起那个艰苦但充满激情的年代。

来到李大钊纪念馆,大家通过一副副照片,一件件实物,一段段文字,重温了烈士先驱们爱国救民的血泪历史,深切地感受到李大钊先生“铁肩担道义,妙手著文章”的高尚情怀,感受到先生对传播马克思主义和无产阶级革命思想所倾注的热情与心血。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是为老会员庆祝重阳节开展的活动,更是一次灵魂的洗礼与精神的淬炼。老会员们,尤其是生于旧中国、长于新中国的老会员,更是深深体会到了李大钊同志为传播马克思主义、创建中国共产党、建立国民革命统一战线,巩固和发展国共合作、领导北方革命运动做出的巨大贡献。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尤其现在的中国繁荣昌盛,人们不仅吃饱穿暖,而且生活更加美好,要好好把握,以微薄之力,结合主题教育活动,推动老龄会务工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