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唐山市路北区工委二支部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


民建唐山市二支部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6-1.jpg

10月13日,民建唐山市路北区工委二支部在会员之家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民建唐山市委副主委胡世宁应邀参加活动。

支部主委韩易达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是支部的重点工作之一,不能仅限于开会学,要把支部创建的“8点半”学习平台利用好,时时学、不断学,常态化学习。他要求大家要坚定政治方向、提高思想认识,加强自身建设,做好组织发展工作。

路北区工委调研组组长李小红,支部副主委李艳鹏、会员郭琳分别传达了《唐山市民主党派成员量化考核标准》、《民建唐山市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以及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在民建全国组织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与会会员积极讨论,尤其是培养人员分别从社会责任、企业作用、服务社会等几方面发表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胡世宁在讲话中首先肯定了培养人员的表现和参与热情,和大家一起回顾了建国70周年、政协成立70周年和多党合作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的历史进程。他强调,党派工作要重视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和政策把握能力;要发扬长期以来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休戚与共的优良传统,搞好政治传承,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能力;要全面提高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水平,努力成为思想、组织、能力、作风过硬的新时代参政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