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承德市企业委员会举办“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暨电商知识培训活动


民建承德市企业委员会举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1_副本.jpg

 

10月16日,根据民建承德市委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结合《民建承德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办法》,民建承德市企业委员会举办了“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暨关于产业融合背景下传统企业战略转型路径电商知识培训活动。民建市委副主委、企业委员会主任邢晓冬出席活动,企业委员会副主任、企业三支部主委张晓东主持。

邢晓冬传达了民建承德市委关于“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和主委讲话精神。提出企业委员会要深刻认识到主题教育的重要性,要加强学习深入实践,实现创新创造,为经济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活动中,邀请了石家庄电商协会会长、河北科技大学电商系主任高文海,为民建会员企业、企业员工进行了《关于产业融合背景下传统企业战略转型路径》精彩的主题培训。

在培训活动之前,高文海、张晓东等远赴隆化县,出席了校优特品电商平台、河北科技大学扶贫村“电商扶贫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张晓东表示,在主题教育活动中我们结合民建实际、结合企业家和企业转型的切实要求,邀请高文海老师已经开展了两次大型培训活动,活动范围不局限在会员内部,已经拓展到了会员企业,将来还要成为影响重大的社会活动。通过培训,希望企业家和企业在转型发展过程中,成功实现跨越发展。同时,签约达成了一系列科技扶贫项目,将使承德农产品又多了一个优质销售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