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石家庄市桥西十支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走进桥西环卫


桥西十支部走进桥西环卫 - 1.jpg

 

自民建石家庄市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桥西十支部积极组织全体会员认真学习,坚持学习和工作相结合,同时将查找问题和立即整改相贯通,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直面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

10月12日,民建桥西十支部40余人,在桥西区政协副主席、民建桥西区基层委员会主委焦吉荣的带领下,参观了桥西环卫大队,直接深入一线基层,了解环卫作业车辆工作、智能公厕使用、数字化平台服务等情况。

通过学习和交流沟通,会员们对市环卫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城市美容师用辛勤的汗水维护着我们身边的美丽,让我们认识到优美环境来之不易;环卫事业的日新月异、环卫装备的现代化让大家内心受到震撼和鼓舞;与环卫人员沟通、倾听他们的呼声,让大家充满了干劲和动力,以更大的热情、更强的责任心去宣传转变环卫观念、倡导环卫文明。

这次主题教育活动深深地烙在我们心中。焦吉荣反复强调,“初心”是基层,“使命”即担当,在今后的工作中,桥西十支部会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践行到实际工作中,砥砺前行,再创佳绩,为民建的建言献策出力,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