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张家口市桥东区基层委员会积极推进“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民建张家口桥东区推进主题教育活动.jpg 

10月24日上午,民建张家口市桥东区基层委员会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议。民建桥东区基层委员会领导班子、桥东区市委委员及各支部主委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郝明金主席在民建中央“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民建河北省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议主要精神和范社岭副主委的讲话、省委统战部冉万祥部长的讲话精神、市委书记回建在全市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韩立友主席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上的动员讲话主委李国欣做动员讲话,要求与会人员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要求,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史和民建会史按照市委提出的工作要求对我基层委员会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把思想和认识都统一到全省、全市的部署要求上来,认真落实文件提出的各项部署要求,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