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刘勇出席南宫市国奶扶贫工程项目推进会


刘勇出席南宫市国奶扶贫工程项目推进会2-1.jpg

为了更好地推进落实国奶扶贫工程项目,让邢台千万个贫困、低收入家庭婴幼儿早日喝上资助奶粉, 10月22日下午,南宫市召开了国奶扶贫工程项目推进会。邢台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刘勇,政协农业农村委主任周世举,南宫市政协主席于幼民、副市长刘君红,民建市委专职副主委付五魁等领导出席会议。

刘勇和刘小平先后从“健康中国”国家战略的高度阐述了联慈基金会发起“国奶扶贫工程”对的初衷、目的和意义,并对国奶扶贫政策、国奶质量保证、国奶扶贫对象和形式、婴幼儿健康知识教育等方面作了介绍,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国奶扶贫工程的确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民心工程。

于幼民在会上表示,一定要高度重视、精准解读政策,充分认识国奶工程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宣传推广,提高政策知晓率,广泛宣传“国奶扶贫工程”相关政策,切实把好事办好,要将国家的好政策办到人民群众的心坎上。

会上,刘君红对国奶扶贫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表达出在南宫市开展国奶扶贫工程的高度认可。他详细介绍了南宫市贫困家庭婴幼儿的基本情况,同意由南宫市政协牵头,南宫市卫健局积极配合,尽快在全市开展落实此项目的推进方案。

南宫市政协副主席张燕、南宫市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俊英、政协党组成员孙帮军,北京联慈健康扶贫基金会常务理事长刘小平、邢台片区主任王利吉、郭雪涓、樊自红及数名扶贫志愿者参加会议并就南宫市国奶扶贫推进工作进行了座谈。

会议各方在热情友好的气氛中对项目下一步的具体推进达成了初步共识,争取尽快为南宫市婴幼儿家庭落实这项惠民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