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河北省委副主委、石家庄市委主委、石家庄市政协副主席武义青赴赞皇县大石门村开展扶贫调研


武义青赴赞皇县大石门村开展扶贫调研2-1.jpg

10月23日,民建河北省委副主委、石家庄市委主委、石家庄市政协副主席、武义青带领调研组赴赞皇县院头镇大石门村开展扶贫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在赞皇县政协主席胡建忠陪同下,深入大石门村察看了新建成的道路、写生基地、宾馆等基础设施情况。座谈会上,院头镇党委、驻村工作组、大石门村合作企业相关负责人就大石门村脱贫和近期工作进展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北京市政府参事、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教授张强,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研究所所长田学斌,河北经贸大学社会治理研究所所长叶金国,河北经贸大学发票博物馆馆长武占江分别围绕大石门村写生基地打造、基础设施建设、农产品包装销售、脱贫与乡村振兴接轨等方面提出了发展规划建议。

武义青指出,大石门村要做好顶层设计,高起点高标准规划,线上与线下推广相结合,打造特色,做好宣传,与合作企业探索建立共赢的合作方式。下一步要在完成脱贫目标基础上谋划好接下来的工作,做好产业支撑,防止返贫,同时加强联系沟通,共同做好大石门村的扶贫工作。

市政协副秘书长、民建石家庄市委驻会副主委张海霞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