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石家庄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到西柏坡实地学习


民建石家庄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到西柏坡实地学习-1.jpg

10月31日,民建石家庄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来到革命圣地西柏坡,实地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学习活动,民建省委副主委、石家庄市委主委、石家庄市政协副主席武义青出席。

在西柏坡纪念馆,丰富的历史图片,详实精彩的讲解,珍贵的历史实物,史诗般地展现了那段光辉的历程。大家重温毛主席“两个务必”的谆谆教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携手前进”讲话精神;回顾中共中央在西柏坡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重温“五一口号”,感悟中国共产党与各民主党派团结合作的历史。在中共中央旧址,毛泽东旧居、中央军委作战室里的一张张饱含历史记忆的桌椅、一幅幅珍贵的照片,让大家深刻体会到新中国从这里走来的历史含义及伟大精神。

武义青强调,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共同致力于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的初心所在。民建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此次实地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民建市委必须继续坚持‘两个务必’,更好履职尽责,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顺利完成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民建石家庄市委副主委黄超、宋磊珍、赵力、付黎音、张海霞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