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秦皇岛市委直旅游文化卫生支部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民建秦皇岛市委旅游文化卫生支部召开主题教育活动2-1.jpg

 

11月7日,民建秦皇岛市直旅游文化卫生支部在支部“会员之家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暨十九届四中全会学习会。民建市委副秘书长兼组织部长、旅游文化卫生支部主委刘晴晴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郝明金主席在民建中央“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民建秦皇岛市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学习教育活动方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支部副主委杨旭东传达部署了《民建秦皇岛市直旅游文化卫生支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

刘晴晴总结了支部近期主题教育活动成果,提出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三个结合:一是把主题教育活动和创建学习型支部相结合,丰富学习形式,规范学习制度,不断提高支部成员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二是把主题教育活动和争创“星级支部”相结合,切实加强支部自身建设、增强履职能力;三是把主题教育活动和发挥“会员之家”作用相结合,不断增强会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会上,支部会员围绕主题教育活动和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讨论,结合自身实际交流学习体会,对支部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