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保定市委满城支部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学习座谈会议


民建保定市满城支部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学习座谈会议-1.jpg

 

为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11月7日,民建保定市满城支部在满城区金博士集团会议室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学习座谈会议。满城支部主委要国藩、副主委高永红、支部委员刘国、冉度等共12人参加会议。民建保定市委专职副主委王雁飞、秘书长王文志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金博士集团总经理张涛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产品情况和所取得的成绩;冉度带领大家进一步学习了《民建保定市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刘国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高永红传达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重要精神。各位会员交流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以来的感受和收获。要国藩总结了前一阶段满城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有关情况,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王雁飞指出满城支部自成立以来开展了多次卓有成效的支部活动,取得了显著成绩。希望满城支部再接再厉,落实好民建市委安排部署的各项工作,继续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不断增强支部凝聚力,努力打造优秀支部。

会后,大家实地参观考察了金博士集团“纸”文化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