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唐山市委农业总支专家团到企业走访调研


民建唐山市农业总支专家团到企业走访调-1.jpg

为了把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突出主题教育的实践性。118日下午,民建唐山市农业总支专家团在总支主委赵庆春的带领下到省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唐山鼎晨食品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专家团一行与公司管理和科技人员进行了座谈,公司董事长高爱东首先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他表示,在新时代企业必须进行高质量发展,应当放弃原来的粗放经营方式管理模式,要科技和创新先行,这就需要各位民建专家为企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农业总支主委赵庆春指出,这次到鼎晨食品有限公司调研走访是把主题教育活动落到实处的具体行动他要求专家会员们对照主题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认真搞好这次学习调研,了解企业面临的问题并形成调研报告。他强调,这次就是要发挥会员的专家优势、智力优势,探索社会服务的新方式,拓展社会服务的新领域,与企业实际生产相结合,助力企业的高质量发展,为产业兴旺的乡村振兴大战略做贡献。

会后,专家团成员们参观了公司的生产车间、冷冻仓储库,物流配送中心在生产车间专家团专家与公司相关领导就企业的发展现状、存在的问题和长远规划做了深入交流会员专家们对企业面临的问题和行业的发展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农业总支专家团成员来自唐山市农业科学研究院、唐山职业技术学院、唐山市农业农村局、唐山市食品药品综合检验检测中心,于今年621日成立并举办了首场“民建唐山市委农业专家团服务开平乡村振兴的专场活动”,与唐山鼎晨食品有限公司签订了技术服务协议,将对服务企业进行持续的跟踪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