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廊坊市委机关总支组织“开拓产教融合新思路”主题活动


廊坊民建机关总支组织“开拓产教融合新思路”主题活动2-1.jpg

 

11月9日上午,民建廊坊市机关总支在廊坊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组织“开拓产教融合新思路”主题活动。民建市委副主委、市政协副秘书长王爱芳,机关总支主委韩赶生参加此次活动。

廊坊职业技术学院于2018年8月正式成为国家级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并北京精雕集团共同投资2300万元,合作建成了占地1000余平米的校内生产性实训基地截止到目前已经完成了3期现代学徒制学员的培养,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王爱芳在机电工程系领导和机关总支的主委、副主委陪同下首先参观了校内生产性实训基地,基地经理田云龙介绍了精雕企业的产品和校内生产性实训基地的运行使用情况

随后大家进入精雕教室,机电工程系教务科长董江宏从宏观层面介绍了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机制教研室主任张二红从教学层面介绍了现代学徒制实施情况及取得的效果。

王爱芳对廊坊职业技术学院的职教理念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于大家提出的职业教育发展中的一些瓶颈、观念性的问题,与参加活动的学院领导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要求机关总支就此次活动中提出的产教融合理念,形成提案或调查报告,促进产教融合理念深入到思想中,落实到行动上,为争创产教融合型城市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