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河北省委机关召开查摆问题整改措施工作会议



11月8日午,民建河北省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查摆问题整改措施工作民建省委机关会议室召开。民建省委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召集人、民建省委专职副主委范社岭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宣读了从省委委员、各市委、省直工委、省委机关及广大会员收集汇总上来的,针对换届以来民建省委工作的意见建议,然后逐条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所提建议的合理性。大家畅所欲言,对意见建议,不遮掩,护短,积极寻找和解决问题的思路和方法。经过梳理和讨论,共形成16条反馈意见,涉及宣传思想、参政议政、机关建设等多个方面。

最后,范社岭总结讲话。他指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民建省委按照方案扎扎实实开展活动,取得明显成效。在查摆问题整改措施方面,要想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必须敢于正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敢亮丑、能碰硬、不护短,才能真正通过查摆解决突出问题,完成活动的规定任务深入查、彻底摆,真正把“病症”找出来,把“病根”弄明白,绝不能有观看心态和过关思想。这次整改措施工作会议效果很好,大家能够虚心接受批评,尽快整改完善。接下来,要对提出的整改措施一个个加以解决,让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看到变化、感受实效、增强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