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廊坊市委卫生健康委员会成立


民建廊坊市委成立卫生健康委员会7-1.jpg

1112日下午,民建廊坊市委卫生健康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机关9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韩璐主持,民建廊坊市委主委邵二玲、副主委王爱芳、宣传部部长苏彦朝出席大会。

大会首先由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刘凤茹宣读了卫生健康委员会成员名单,副主任李红宣读了卫生健康委员会章程,并经委员会全体成员现场讨论通过。韩璐主任对近期工作安排向大家进行了通报。随后,委员们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积极配合卫生健康委员会工作,体现专委员成员职能。同时,发挥专业优势,为民建会员的健康服务。

员们发言完毕后,邵二玲就卫生健康委员会成立讲话,指出:民建廊坊市委卫生健康委员会由来自全市各医疗卫生单位的会员组成。委员会成立的宗旨是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健康中国的发展战略,发挥全市民建会员中医疗卫生优势力量,搭建卫生健康服务平台。通过平台,达到交流提升、互助合作、服务会员的目的。同时,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职能,对廊坊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最后邵二玲对委员会会员们提出期盼:要立足工作岗位,做好本职工作;立足社会,贡献组织。在自己的专业领域努力工作,做出成绩,体现人生价值。王爱芳、苏彦朝也分别就卫生健康委员会的成立提出了期盼和祝愿。

大会最后,进行了中医健康养生讲座和讨论交流活动,为成立大会画上了圆满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