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衡水市委第十一支部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2月13日,民建衡水市委第十一支部召开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专题会,民建市委专职副主委王娜参加学习活动。

    首先,支部主委高运至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主要内容。

    之后,大家结合本职工作交流学习体会,律师事务所律师、支部副主委孙振泽结合制度建设,谈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社区主任、支部副主委孟志杰谈了谈完善基层冶理在社区工作中的指导意义及目前工作状况。市行政审批局李旭就市民中心工作的变化,给大家在外地就医转诊、房产交易、抵押登记、招投标管理等与大家日常工作生活相关的办理程序变化,做出认真解答。

    王娜要求大家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过程中,要做到以下三点:一是要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增强责任意识,积极履职尽责;三是要开展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认真调研,为市委会征集筛选高质量提案提供建言献策信息,为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员们纷纷表示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优势、全面履职”的工作思路,找准切入点和突破口,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提出具有前瞻性、战略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水平,做政治坚定、履职有力、作风优良的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