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秦皇岛市直金融支部、商贸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学习交流活动


民建秦皇岛市金融商贸联合开展主题教育活动.jpg

 

为进一步落实民建秦皇岛市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要求,12月12日,市直金融支部、商贸支部联合召开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议民建市委副主委王志勇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市直金融支部主委王再平为与会会员“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辅导,商贸支部主委吴孝明传达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上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上的讲话》《郝明金在民建中央“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部署大会上的讲话》以及《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等系列主题教育学习材料。在座谈交流中,会员们踊跃发言,分享学习体会

会议还通报了民建市委2019年度考核情况,逐项分析两支部在各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差距。王志勇强调,民建基层组织进一步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把主题教育长期坚持下去,常学常新、学出实效;二是对照民建市委各基层组织2019年度考核情况,两支部要向先进支部看齐,找问题、找差距,勤整改、抓落实,确保“星级支部”创建工作逐年有新提高;三是要认真谋划2020年工作,做好“两会”提案撰写、征集工作谋划开展体现支部特色的会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