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张家口市委下花园区基层委员会赴北京参观《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民建张家口市下花园基层委员会赴北京参观-1.jpg

20191214日,民建张家口市下花园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张爱梅带领会员一行9人赴北京参观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这也是“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之一。

展览通过图片、视频、实物、模型等形式充分展现了70年来我们伟大祖国在方方面面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这里有毛主席带领全国人民浴血奋战、不懈探索,确立社会主义基本制度的大事记;有以邓小平为代表的共产党人顺应历史潮流,实行改革开放的重要决策;有以江泽民同志面对国内外形式确立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改革目标和基本框架;有胡锦涛同志带领全党战胜一系列重大挑战,坚持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总体布局;还有习主席的“四个全面”“五位一体”带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通过参观,大家深刻感受到伟大祖国高科技的飞速发展和人民生活的日益富足,更加坚定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政治信念,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的优良传统,更好地履行参政议政职能,为民建事业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