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邯郸市永年区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学习暨2019年度工作 总结会议



 民建永年区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学习暨2019年度工作-1.jpg

12月17日上午,民建邯郸市永年区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学习暨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就持续深入开展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充分发挥参政党的职能作用等方面进行了集中学习,三个支部就2019年度支部工作情况进行了述职发言。政府副区长、民建永年区委主委李红梅主持会议,中共永年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国明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共永年区委统战部有关负责同志及永年民建全体会员参加会议。

李红梅指出,2019年以来,在中共永年区委的正确领导下,永年民建全体会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各自的本职岗位上为建设新时代“美丽永年、经济强区”做出了突出贡献,特别是“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全体会员深入贯彻落实主题教育活动总要求,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建设各个方面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全体会员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最大限度的发挥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等优势,不断提高自身能力,继续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王国明对永年民建区委长期以来为永年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各项努力和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民建永年区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开展社会服务活动成效显著。他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会员要凝聚共识,在合作发展中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要担当作为,在服务大局中作出新贡献实现新作为;要提升能力,在推进民主政治进程中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要紧紧围绕中共永年区委“1368”工作计划和“2568”重点工程推进各项工作开展。他要求,区委统战部门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的要求,尽心尽力架起“连心桥”,尽职尽责当好“娘家人”,积极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参政议政、履行职能,创造条件、营造环境、提供保障,共同为实现永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开创新时代建设美丽永年、经济强区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