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石家庄市委桥西十一支部采取“线上学习+线下交流”模式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1_桥西十一支部采取“线上学习 线下交流”新模式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1.jpg 

为深入贯彻民建市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要求,结合大家工作时间,民建石家庄市桥西十一支部决定采取“线上学习+线下交流”模式,第一时间将学习资料分享到支部微信群,并要求大家合理安排学习时间。

    近日,支部组织召开线下主题教育活动学习交流会,主委田军铭主持会议。讨论会上,田军铭就线上分享的学习资料进行了总结他指出,作为民建会员,一定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巩固政治共识,推进自身建设。会上,大家还就支部活动和“会员之家”建设进行了讨论部署,决定今后将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不断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