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民建合作初心,凝心聚力携手前行

———民建张家口市宣化区委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民建张家口市宣化区委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1.jpg

    12月21日上午,民建张家口市委宣化区委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来自各支部80余名会员参加大会。会议由民建宣化区委副主委裴延平主持。

张家口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韩立友,宣化区政协主席李贵宝,民建市委常务副主委马春炜,宣化区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金山、徐向民,民建市委驻会副主委刘淑芬,民建市委社服委主任马威以及各兄弟党派主委参加会议。
    大会共有五项议程。首先民建宣化区委主委武荣代表民建宣化区委向大会做2019年工作报告,武荣从思想建会,制度管会,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四个方面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他指出,2019年在民建市委、区委统战部的直接指导和支持下,在全会会员的共同努力下,民建宣化区委的各项工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会上对获得2019年民建宣化区委社会服务突出贡献者,参政议政先进个人,宣传报道先进个人,会务工作突出贡献者以及优秀会员进行了表彰。
    会上举行了庄严的新会员入会宣誓仪式,以增强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和归属感,牢记入会誓言,不忘庄严承诺,做一名合格的民建会员。
    民建张家口市委常务副主委马春炜对民建宣化区委取得的累累硕果予以充分肯定,他认为民建宣化区委2019年的工作是卓有成效、成绩突出的,尤其是在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上特色鲜明、亮点突出。他指出,2020年全区民建会员要上下一心,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发挥民建界别优势,履行参政党职责,为建设具有新面貌展现新作为的参政党再立新功。
    总结过去硕果累累,展望未来催人奋进。为了充分展示会员们的风采,进一步扩大民建影响力,增强文化自信。会议第二阶段是会员们自编、自导、自演的文艺节目,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