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唐山市委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12月24日,民建唐山市委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1.jpg 

12月24日下午,民建唐山市委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王连灵,副主委辛卫华、胡世宁、刘凤海、么顺利、鲍万同参加会议。民建河北省委纪律监督委员会副主任、民建保定市委副主委王雁飞应邀参加。

民建唐山市委对开好民主生活会非常重视,制定了活动实施方案,明确了查找方向。领导班子成员在深入学习、调研走访、征求意见的基础上,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制定整改措施。

王连灵首先代表领导班子及个人做了对照检查,结合市委会工作实际,着重在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方面、在深刻理解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方面是否做到弄懂做实;在贯彻市委十届七次、八次、九次全会精神,服务高质量发展和全力推进“十个新突破” 方面是否扎实有效;在围绕 “四新要求”、提升“五种能力”方面是否有新气象方面查找问题,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并就政治理论学习有待提高、对会务工作过程管理和监督用力不够、市级组织和基层组织建设用力不均等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其他副主委也分别做了对照检查,主委进行了点评,并相互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王雁飞代表民建河北省委对民主生活会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希望民建唐山市委在今后工作中,坚持把中国共产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与会的实际结合起来,继续发挥好主委会成员的带头作用,提升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水平;强化参政议政和服务社会的参政党履职能力;要与时俱进、奋发有为、勇于担当、大胆创新,充分调动全市各级组织和会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更好地担负起历史赋予我们的光荣使命。

最后,王连灵做表态发言,要求主委会班子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面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与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提高参政议政本领。主委班子要围绕中共唐山市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带头调查研究,做好成果转化,提出建设性意见,提高调研质量、实效。三是提高履职成效。把“四新”“三好”贯彻到工作的全过程,主动适应新时代新任务的要求,凝聚全会的力量,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以优良的业绩,加快推动唐山高质量发展,奋力朝着“三个努力建成”和“两个率先”目标加速前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