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诤言献良策,助力新机遇下宣化区发展腾飞迈进

———民建张家口市宣化区第四支部深入贯彻中共十九年届四中全会精神暨2019年度工作总结交流会


民建张家口市宣化区第四支部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暨工作总结会.jpg

2019年12月15日,民建张家口市宣化区第四支部召开深入贯彻中共十九年届四中全会精神暨2019年度工作总结交流会。民建宣化区主委武荣、副主委宇焕斌、顾问李文俊参加会议。

大家集体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辅导百问(摘选)。会议强调要把深入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引,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全局,在凝聚人心、凝聚共识上下功夫,建诤言、献良策,为推进我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民建力量。

民建宣化区第四支部主委赫伟平逐一听取了与会会员全年会务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工作汇报,并就2019年的工作分别从思想组织建设、组织会员开展活动、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四个方面做了详细总结;研究推荐推荐市优秀会员2名、区优秀会员3名,并就2020年各项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随后,宇焕斌对会务开展工作进行了点评,李文俊顾问就社情民意以及提案撰写技巧与会员展开经验交流。

民建宣化区主委武荣对第四支部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向会员张振玲获得省级表彰表示祝贺。他希望第四支部全体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守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精神,在民建宣化区委的领导下团结一心,为宣化的经济发展和社会发展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