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唐山市委开平区工委赴泰居养老公寓开展慰问活动


民建唐山市开平区工委赴泰居养老公寓开展慰问活动-1.jpg

 

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持续加力,力争活动形式多样化,民建唐山市开平区工委组织会员到社会服务基地--开平区泰居养老公寓开展慰问活动。

开平区泰居养老公寓是经民政部门批准、由民建会员齐秀娟创办的非盈利性社会养老机构,设有床位150张,能够为老年人提供正规安全、周到细致的养老服务。2019年2月23日工委在此挂牌设立“民建开平区工委社会服务基地”,节日慰问、志愿服务等爱心活动实现了常态化,工委多次组织会员开展义工、捐赠活动,并联合社会单位为院民进行体检、义诊、法律咨询等服务,也影响了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前来公寓慰问老人,关注老年人问题。

为搞好本次慰问活动,工委进行了认真准备,精心组织筛选适合老年人欣赏角度的歌曲、戏剧、舞蹈、乐器、手语表演等节目,会员们进行了多次排练,为公寓院民献上了一台精彩的文艺演出,送去节日祝福,丰富了院民文化生活。慰问活动始终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