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建国会简史
后记


  《中国民主建国会简史》历经近两年的努力,现已付梓。

  编写工作在主席会议的领导下,由张榕明第一副主席具体主持。名誉主席孙起孟生前审阅了简史1~17章的内容,成思危原主席审阅了18~20章的内容,七、八、九届中央副主席对编写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陈昌智主席对全部书稿进行了审定。中共中央统战部一局对本书的编写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各级地方组织、中央机关各部门在会史资料的收集和档案的查阅等方面给予了热情的支持和帮助。

  本书的具体编写工作由宣传部组织的编写组担任。参加执笔编写的有:1~4章,安冠英、夏赶秋、潘惜晨、朱旭、刘婕;5~9章,李铭、何建新;10~13章,王暖;14~15章,叶葳;16~17章,丁亮春;18~20章,程喜真、廖振振、郑娟娟;照片及其他文字材料,叶葳、王暖、丁亮春、陶晓琼。全书由孟孝忠、程喜真、郭粟、王永飞、丁亮春统稿。

  本书涉及历史跨度大、范围广、时间紧促,加上编者水平有限,具体编写过程中难免有不妥和疏漏之处,企望广大会员与读者批评指正。

                                                    民建中央宣传部

2010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