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防疫 稳生产 保春耕
秦皇岛民建会员企业在行动


抗疫生产两手抓,助力肥企促生产保春耕,三农在行动1.jpg 

秦皇岛民建会员张竹企业秦皇岛三农机械有限公司是我国智能配肥设备行业的领军企业,多年来致力于为国内外化肥制造企业提供一流的产品和技术服务。受新冠病毒疫情影响,农资生产类企业纷纷停工停产,这给2020年的春耕带来极大压力。对于广大种植户来说,一年之际在于春。为不误农时,抓好春耕备肥,国家发改委等16部门日前印发通知,要求各地在疫情防控下做好2020年春耕化肥生产供应工作。

对于企业来说,复工复产后的疫情防范又是一项重大挑战和考验。疫情之下,张竹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带领公司员工齐心协力,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稳生产、保春耕,努力把客户损失降到最低。

在复工复产前,张竹召集公司管理人员召开紧急防控会议,成立由公司负责人牵头的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和生产突击小组。疫情防控工作小组主要负责公司物资供应、厂区环境消毒、重点疫区密切接触人员排查、全员防疫知识培训、健康状态检查登记以及向所属政府部门全面汇报等工作;生产突击小组则负责制定及全面部署特殊时期生产规划,如向兄弟企业借调因疫情影响无法到货的原材料、复工后重点岗位人员空缺、部门间人员借调等工作,通过多方努力,目前企业已经顺利复工复产。

抗疫生产两手抓,助力肥企促生产保春耕,三农在行动4.png

企业复工后,为有效减少、降低员工感染风险,在保证正常生产的情况下,公司行政人员采取“上一休一”的工作模式,销售、技术服务实行线上办公,为用户在线解决生产问题,并全面收集市场需求和意见建议,加快研发新产品、助力春耕备耕生产。

在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的同时,作为民建会员,张竹热心参与民建市委助力疫情防控特殊会费交纳工作,第一时间交纳特殊会费1000元,为防疫工作积极贡献力量。张竹表示,疫情当前,企业复工复产面临着很大压力,但在国家各项政策和各级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下,自己非常有信心应对各种困难。他将带领企业员工以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念,在继续加强科学防控的同时,全力保障企业生产,争取把疫情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在特殊时期更好地服务于农业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