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一线 情暖后方

—致敬一线 情暖后方 民建唐山市路南区工委慰问抗疫一线医务工作者及家属


民建唐山市路南区工委慰问抗疫一线医务工作者及家属-1.jpg

    3月10日,民建唐山市路南区工委组织十余名骨干会员,前往荣获唐山市“最美抗疫先进个人”称号、第一批赴武汉援助医务人员、民建唐山开滦总支会员李晓岚家中,以及唐山市五家重点医院,走访慰问了19名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家属,为他们送去了来自民建路南工委的关怀和问候

民建唐山路南工委精心筹备此次爱心活动,向绍新、刘凤海、韩贵元三位历届老主委和郭代红、贾元明、赵首贺、徐东峰、韩超等班子成员和会员无私大爱,自发捐款近万元,购买了营养蛋白粉、进口牛奶、柴鸡蛋、水果、鲜花等慰问品,从物资采购、方案制定、人员安排等多方面做好充分准备。

鲜花献英雄!在李晓岚家中,工委主委郭代红代表工委向晓岚爱人转达了路南区工委的关心和问候,向他为支持妻子援助一线的默默奉献表示敬意和感谢,并关切询问家里生活情况,是否有什么困难,郭代红表示晓岚是唐山民建会员共同的骄傲,民建路南工委做好抗疫一线英雄的坚强后盾,尽其所能提供帮助。

慰问者一行还分别到唐山市工人医院、妇幼医院、协和医院、中心医院、第二医院等5家医院和柳冰、侯俊名等几位医生家庭,对路南工委18位坚守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进行慰问。郭代红表示,战疫一线医务人员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大家挺身而出,勇敢逆行,是路南民建骄傲,叮嘱大家发挥好专业特长,尽职尽责做好疫情防控和救治工作同时一定要加强自我防护,注意劳逸结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受到慰问的医务人员家属十分感谢民建组织的关怀和慰问,表示作为民建一分子,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要继续做好冲锋一线的战士用坚守、无畏和奉献,践行医者仁心的大爱,彰显民建人的优秀品质,为圆满完成抗疫任务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