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新冠肺炎 民建人在行动



 抗击新冠肺炎 民建人在行动-1.jpg

2020年注定是一个特别的年份,中国14亿人民投入到一场没有硝烟的防疫战争中。疫情发生以来,民建张家口市桥西区一支部主委王文杰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指示精神,做到听从指挥,提高认识,科学防控。

作为河北宏鑫集团董事长、总经理的王文杰在得知疫情发生时就组织集团旗下物业公司第一时间做好防疫工作,同时配合社区工作人员设立卡口、张贴条幅、发放宣传资料、入户排查登记。并购买大量消毒产品制定详细计划对小区内楼道、电梯、楼宇门、户外健身器材及活动场地实行每日两次的消毒杀菌,以实际行动为人民群众保驾护航。随着公司的复工,王文杰十分关注员工复工后的健康安全问题。为使员工们能安心复工,他为公司员工发放口罩、购买电子体温计坚持每日为员工测量体温,在公司一楼大厅电子屏滚动宣传防疫知识和防控要求。

作为民建桥西一支部主委,他深知自己作为民建会员履行社会责任的时刻到了。疫情伊始他就筹措资金通过桥西区委向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捐赠防疫款30万元,医用口罩6000个,给他们提供了实实在在的支持,传递了来自民建人的爱和温暖。

面对疫情王文杰表示没有打不赢的仗,没有战胜不了的疫情,自己会更加积极的履行会员义务,担当社会责任为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