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唐山市路北区工委推出四项措施助力会员企业复产复工


           民建唐山市路北区工委推出四项措施助力会员企业复产复工.jpg

为深入贯彻党委、政府关于“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的各项部署,民建唐山市委路北区工委采取四项措施助力会员企业复产复工。    一是深入开展动员。近日,路北工委利用微信群这个快捷平台,建立了“助推会员企业复工复产宣传专栏”,由工委宣传组发出相关倡议,并积极宣传党委、政府关于促进企业复工复产的各项政策。号召企业界会员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有序恢复生产经营。二是采取灵活形式开展企业复工复产培训。针对当前不能集中授课的实际情况,工委请具有企业培训经验的会员刘东升,利用微信平台免费开展企业疫情防护和复工复产知识培训。把全部的培训课件、公司防疫表格等供企业借鉴使用。工委还要陆续请其他具有专业知识的会员进行各方面培训。三是积极宣传会员企业复产复工典型事迹和经验,发挥引领示范作用。比如宣传张立新等会员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稳妥推进复产复工,让企业界会员共享宝贵经验。四是建立会员企业经营信息共享平台,目前正在加紧收集会员企业经营信息,对从事餐饮、销售等服务业和其他产业录入信息平台,广泛进行宣传,为助力会员企业经营尽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