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河北省委荣获民建中央表彰


微信图片_20200320145439-1.jpg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为热情讴歌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新中国翻天覆地的历史巨变,回顾总结70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多党合作事业取得的宝贵经验,夯实新时代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会中央在全会开展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征文活动”。

民建河北省委积极响应,广泛组织,共收到征文64篇,摄影书画作品302幅。同时,在会刊、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刊登会员学习心得和活动报道,展示会员作品,并将优秀稿件推荐到民建中央等会内外媒体,加强宣传报道。

近日,民建中央办公厅发出表彰通报。其中,有5篇文章在民建中央收到的2625篇征文中脱颖而出,被评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征文活动”优秀作品。分别是:

《同舟共济复兴路,不忘初心再出发》(秦皇岛  石守岭)

《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与新时代民主党派事业发展》(秦皇岛 刘晴晴)

《祖国永远在我心中》(秦皇岛  张丽英)

《风雨兼程多党合作》(张家口  高雅慧)

《初心不改  携手前行》(张家口  赵延东)

同时,民建河北省委宣传部荣获民建中央“优秀组织奖”。

在此,要感谢广大会员的积极参与,向获得优秀作品奖励的会员表示祝贺。同时希望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以获奖会员为榜样,积极做好各方面工作,展示新时代参政党新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