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民建会员饶庆贺:尽职尽责 勇于担当


饶庆贺:尽职尽责_勇于担当_这个“鱼博士”真给力!1-1.jpg

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民建秦皇岛市直企业二支部主委、市海洋和渔业局水产技术站站长饶庆贺认真负责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助力战“疫”,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疫情发生后,作为水产技术站负责人,饶庆贺放弃春节休假,响应上级部门号召认真部署本单位各项防控工作,组织安排单位志愿者深入社区一线协助疫情防控他根据每位职工自身情况协调统筹安排值守,并加强对各值守点的巡视巡查,助力疫情防控

作为秦皇岛市资深水产技术专家,多年来,饶庆贺倾力为水产养殖户们提供技术指导和帮扶,被养殖户们亲切地称为“鱼博士”。疫情发生后,饶庆贺包联了5个水产养殖场的疫情防控恢复生产技术指导工作。他竭尽所能帮助养殖场解决在恢复生产过程中遇到的技术、资金紧张、销售困难等各种问题助力其尽快恢复生产,减少疫情造成的损失。饶庆贺扎实的工作作风、严谨的工作态度得到了养殖户认可和赞扬。他们纷纷表示,疫情当前鱼博士帮助使我们有了主心骨有了战胜困难的信心! 

作为民建市直企业二支部主委,饶庆贺带领支部会员积极响应民建市委关于助力抗击疫情各项工作号召,第一时间在支部微信群转发民建市委《关于助力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地肺炎疫情阻击战的倡议书》,在收到民建市委助力抗击疫情特殊会费交纳活动倡议书后,他带头捐款并组织支部会员踊跃参与。在疫情紧张时期,他逐个给老会员打电话询问老会员身体情况叮嘱他们多居家、少出门做好防护等。                         

随着秦皇岛市企业复工复产高潮的到来,深入支部会员企业走访慰问,了解会员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面临的问题、并对疫情期间企业的经营发展提出建议意见。

助力防控,人人有责、人人尽责。饶庆贺认为,当前,秦皇岛市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胜利,但随着全球疫情形势的发展,随着企业全面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只要疫情不退,我们就将不遗余力、与之战斗到底。相信阴霾终会过去,明媚终将到来,这场战疫,我们一定能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