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邯郸市委赴会员企业调研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李海平赴会员企业调研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4-1.jpg

 

3月26日,为进一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民建中央关于做好服务会员企业复工复产和健康发展的有关要求,发挥会员企业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助力邯郸市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邯郸市政协副主席、市科协主席、民建市委主委李海平带队就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深入会员企业进行调研,民建市委副主委李晖、王铁炜、驻会副主委凌涛,秘书长王瑞丰,企业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邰静涛、副主任牛建跃等参加调研。

李海平先后到大尧电器、河北新宜化肥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对大尧电器积极创新思路,开展线上线下、家装家居家电融合发展,以及河北新宜化肥积极复工复产、保障春耕生产农资供应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企业目前运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

李海平指出,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邯郸民建各基层组织和广大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积极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坚守信念、勇于担当,捐款捐物尽责任,稳健复工促发展,精准调研献良策,为助力邯郸市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做出了巨大努力和突出贡献。

李海平强调,会员企业普遍受到当前疫情影响,生产经营面临着很大的困难,要保持定力,增强信心,用足用好各级扶持政策,尽可能减少疫情所带来的不利影响;要危中见机,蓄势发力,练好内功,创新经营管理模式,推动线上线下融合发展,努力扩大产品市场份额;要备足防控物资,健全防控制度,强化日常防控管理,建好防控台账,继续抓紧抓实抓细体温测量、口罩佩戴、消毒消杀、分餐制就餐等各项防控措施;要发挥好企业委员会作用,加强企业之间沟通交流,互通有无,协同互助,加强合作,互利共赢。

李海平相信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有关部门的协助支持下,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变化、经济社会秩序恢复,会员企业一定能够战胜困难,渡过难关,实现企业健康发展。

大家纷纷表示,将积极响应民建市委号召,坚定发展信心,增强大局意识,稳定劳动关系,促进企业健康发展,努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谱写新时代富强邯郸、美丽邯郸新篇章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