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中送暖 助力战“疫”

—张家口民建会员王京平看望慰问防控一线环卫工人


  李学刚:保障民生_承诺“三保”_助力防控-1.jpg

    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新年贺词中,提到“许许多多无怨无悔、倾情奉献的无名英雄,他们以普通人的平凡书写了不平凡的人生”。“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净”的环卫工群体就是这样一群人,一直以来他们为城市建设、城市清洁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寒风腊月里有他们的身影,酷暑炎热中他们在辛勤的劳动,只为城市的干净整洁。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沽源县180多名环卫工人坚守岗位,在保证日常垃圾收运日产日清的基础上,每天对全县垃圾收集点,17座公共厕所,300多只可移动垃圾桶和废弃口罩专用收集桶进行定时收运处理,并做好消杀防疫工作,为全县人民筑起一道卫生安全防线。

   近日,民建会员、民建市委经济工作委员会主任、河北沽源酿酒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京平携手县政府副县长胡万程,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环卫职工,为奋战在环卫清运一线的环卫人送去价值6万余元的200份亚麻籽油和牛肉,给他们带去春日里的温暖。环卫工人们表示将继续坚守平凡的岗位,尽职尽责做好环卫工作,为疫情防控工作当好“助力员”,争取早日打赢疫情阻击战。

   王京平作为民建会员、民营企业家,多年来一直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不论是捐资助学、抗震救灾、扶危济困、精准扶贫,还是当下抗击疫情,他总是第一时间站出来,爱心延续,义举不止,以实际行动承担社会责任、展现民建担当、诠释人间大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