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邯郸市委就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赴会员企业考察调研


李海平就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业赴会员企业兰欧酒店考察调研-现场1-1.jpg

5月8日,为强化会员企业常态化疫情防控意识和加快复工复产,助力邯郸市生产生活秩序全面恢复,邯郸市政协副主席、市科协主席、民建市委主委李海平就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赴会员企业兰欧酒店考察调研中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冯士广,民建市委副主委王铁炜、驻会副主委凌涛,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民建市委秘书长王瑞丰等参加调研。

兰欧酒店董事长董振强首先就企业基本情况、经营理念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汇报。在参观完企业后,李海平对会员企业强化防控意识、精准落实防控措施、增强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服务理念和有序推进复工复产给予充分肯定。他讲到,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党外人士座谈会上强调,各民主党派坚决贯彻中共中央决策部署号召广大成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对民主党派成员助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邯郸市会员企业要围绕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这个中心任务,严格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防控工作,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精准施策,加快推进复工复产复业,圆满完成企业年度任务目标。他要求,要强化政治意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市有关要求部署,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树立服务意识,增强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深入推进行业供给侧改革,把人民需要作为企业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塑造企业良好形象,增强企业社会影响力和市场占有率;要树立责任意识,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特殊形势下,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要求,发挥行业优势,助力做好“六稳”“六保”工作,为邯郸市全面恢复经济社会秩序和圆满完成年度任务目标贡献民建力量。

董振强表示,积极响应民建市委号召,严格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要求部署,强化安全意识,加速推进企业全面复工复产,主动承担企业社会责任,树立邯郸民建会员企业良好形象。